梨花糕

彼得帕克死于黎明

没有人给我产狼蛛的粮我就自己写着玩

*狼蛛起源(我瞎编的)

*虫绿虫无差

*主要人物死亡有

*人物属于终极蜘蛛侠,ooc全是我的

*再问一遍有没有人磕狼蛛,卑微虫粉在线求粮



Summary:他杀死了绿魔。


 *

他站在黑暗中,茫然无措地低着头凝视自己在水坑中的倒影。他的双手沾满了新鲜的血液,暗红色的血液顺着指尖滴落,仿佛是他红色制服融化变成的液体。


这些血液属于他最大的敌人——绿魔。他承认他是故意的,故意用那样残忍而血腥的方式折磨他。愤怒侵蚀了他的头脑,他无法保持理智。

 

*

曾经因为他的不成熟,他的亲人永远地离开了他,他发誓从此要担负起他应尽的责任。但成为了蜘蛛侠的他拯救了无数普通人,却没能保护好他最后的亲人。


“你将永生不得安宁。”戴着面具的恶魔笑声嘶哑而狰狞,“成为一个英雄?你很快就能发现这有多愚蠢。”


梅帕克死的时候悄无声息。她甚至连一声尖叫都没能发出就被绿魔折断了脖子,从少女时期就挂在身上的十字架项链坠落顺着下水管道口的缝隙消失不见。她信奉了一辈子的神明也没能将她从恶魔的手中救下。


蜘蛛侠扑到她的尸体上,因为绝望发出痛苦的悲鸣。泪水模糊了他的双眼。那一瞬间他又变回了蹲在他父母墓碑前被恐惧占据整个灵魂的男孩。


“不...梅婶婶,别抛下我...”他一遍又一遍呼唤老人的名字,“别留我一个人...求你了。”


恍惚间他似乎又听见一声枪响。那个改变了他的人生的夜晚。彼得帕克害死了本帕克,而梅帕克因蜘蛛侠而死。


 *

“彼特。我知道你很难过。但是人总要向前看。”梅帕克的葬礼由他的好友哈利奥斯本一手操办。梅帕克死了之后他才发现自己一贫如洗,甚至连块墓地都买不起。好在还有哈利。他最好的朋友,他总能依靠他的。


哈利。哈利奥斯本。但他什么都不知道,他不知道他的父亲就是那个罪大恶极的罪犯,他也不知道他的父亲在暗地里是如何威胁他最好的朋友的,他更不知道他父亲的双手曾经扭断过梅的脖子。


所以他不该吼哈利的。他不该那样尖酸刻薄地对着自己仅剩的依靠说出那些不堪入耳的辱骂的话语。


但不管是蜘蛛侠还是彼得帕克都需要一个发泄口。哈利在他最绝望的时候撞了上来。他甚至将哈利用力地推在墙上,好像他面对的是什么心怀恶意的反派一样。哈利的表情看起来既慌乱又愧疚,望向他的眼神里带着悲伤。


“对不起。”他轻声说道:“对不起,彼特。”


彼得松开了手。压抑多日的情绪突然被打开了一个缺口,他的眼眶逐渐红了。


“我很..我很抱歉。上帝啊,我不该——”


哈利给了他一个拥抱。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跪了下来,双手捂住眼睛,无助地悲泣。


“我在这,彼特,你还有我。”


最后一根浮木。


 *

梅的离去给他的英雄生涯带来了致命的打击,至少当绿魔再次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再也不能冷静面对。


他追上去,几乎是拼尽全力摧毁了他。他夺走了他的武器,并且用它狠狠地扎进了他的胸口。温热的血液喷溅而出在地面上洒出星星点点的时候他的理智才终于回笼。复仇在一种癫狂的状态中结束,独留下一个千疮百孔的他。


诺曼奥斯本有这么不堪一击吗?他有些茫然。


“咳咳。”绿魔颤抖着拔出几乎要将他钉死在墙壁上的利刃,伴随着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他将沾满了鲜血的凶器扔到一边。那柄尖刀刺穿了他的肺,他必死无疑了。


“彼得...帕克...”彼得厌恶地别过脸,他知道接下来这个恶魔会说些什么,死亡并不会让他悔改半分,他并不想聆听他的遗言。


“省着点力气去地狱里把这些话留给你的朋友们吧。”彼得不知道原来自己也能用这样冷酷的语调说出如此恶毒的话,也许他真的是疯了。


“对不起...”绿魔的声音逐渐低了下去。


变异蜘蛛给他带来的能力中恰好有一项是敏锐的听觉,这声低语清晰地传入了彼得的耳中。


布满裂缝的水晶球又一次跌落,这一次终于碎成无数碎片,再也无法恢复原状。


他揭开了绿魔的面具。


 *

“我只有你了,哈利。”


将他从长达一周的自我封闭中拉出来的青年露出一种无奈的笑容,语气坚定地说道:“我一直都在,彼得。你知道我忠于你。”


 *

“你知道的!”他听见自己的怒吼。“你一直都知道!”


青年的嘴中涌出鲜血,浸湿了他的制服,他一眨不眨地盯着彼得,一刻也不愿移开目光。


“你一直都在骗我——你包庇了他...”彼得不知道现在到底是谁受的伤比较重——他觉得自己心脏都要被撕裂了。他艰难地一字一句地说道:“你用自己代替他——你以为我会原谅他吗?”


“你背叛我。”


哈利再也说不出话了,但他的眼神写满了愧疚。这撕碎了彼得的最后一丝理智。


“我恨你。哈利奥斯本,我恨你。”


听觉敏锐如蜘蛛侠,也听不见哈利的心跳了。他最好的朋友背叛了他,无情地抛弃了他。


*

初升的太阳照亮了纽约市每一个黑暗的角落,彼得帕克茫然地站在阳光下,心底一片冰凉。他胸膛中有什么东西怦然碎裂,接着是一阵剧痛。他弯下腰,看见自己的制服因为疯狂扩张的肢体而出现裂缝——身体里潜藏的变异基因因为剧烈的情绪波动而被激发,他的背部长出了人类不应有的蜘蛛器官。最后的一根浮木断裂。他闭上眼睛,任由黑暗再一次支配自己的世界。


评论(18)

热度(1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