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糕

一个复联四的伪结局(蜘蛛侠中心)

*cp预警:虫简

*假的,别信



深呼吸。


深呼吸,彼得,你可以搞定这个的。你是蜘蛛侠,你刚和战友们一起拯救了世界。你直面过强大如灭霸的反派,体验过死亡的恐惧,而现在你需要的只是推开这扇门。


推开这扇门,回到属于彼得帕克的生活中去。


“呃,但是你应该怎么和梅婶婶说呢?你和斯塔克先生一起去太空来了趟不算浪漫且长达两年的旅行?还是这样——嘿,梅婶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和复仇者们一起去时空隧道玩了虽然我只在里面待了二十分钟但是现实里都过了两年。不管怎样——”


“彼特!”大门突然打开,他日思夜想的那个人,他唯一的亲人,站在门后愣了两秒之后一把扑进他怀里。


“上帝保佑,你终于回来了。”


“我很想你,梅婶婶。”


“还有你的墨西哥肉卷。”肚子因为饥饿不合时宜地发出响声,他尴尬地笑了笑。


“快进来,迷路男孩。”两鬓出现丝丝白发的女人脸上绽放了许久未有的微笑,她带着男孩进了门:“家里有些东西变了,但你的房间还是和以前一样。不过我想我们可以先吃晚饭再去整理东西。”


“梅?我们是有客人了吗?”一个年轻少女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随着一阵响动,腰间系着碎花围裙的红发少女从厨房里探出半个身子来,她碧绿色的眼睛打量着彼得,一副好奇的样子。


“哦,玛丽,这就是彼得。彼得,这是玛丽,我们的新邻居——在你失踪后没多久搬来的,她经常过来陪我。”


眼前的一切都似乎切换成了慢镜头,少女活泼而可爱的笑容,如红玫瑰般鲜艳的发色,摄人心神的眼睛,在他的眼中无限放大,他甚至可以清晰地听见自己加快的心跳声。


多年后彼得帕克才迟迟意识到当时的那种感觉大概可以称之为一见钟情。


“嗨,彼得,我是玛丽简华生,你可以叫我MJ。”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