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糕

在有钱人bot上看了个梗。


以下是加上cp滤镜后我脑中的版本:


加菲虫x付兰兰绿


兰兰绿的弟弟涵涵绿有一个很好的基友是加菲虫,因为兰兰绿老是来接送弟弟上下学所以两个人认识了。


某天晚上兰兰绿借酒消愁喝多瘫在路边的时候被加菲虫看到捡了回去,喝高了的兰兰绿就把自己的信用卡给加菲虫,说我有钱我包养你吧。


之后就把人推出门还锁上了门,留加菲虫一个人在门外懵逼。


第二天兰兰绿清醒过来,去公司上班,发现加菲虫带着自己厚厚的履历和证书到他公司应聘。


加菲虫推了推眼镜,把信用卡还给他,说:我很聪明,我帮你赚钱,赚了钱我包养你啊。


涵涵绿:????啥以后我得叫我同学哥夫了?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