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糕

一个深夜摸鱼段子(格温蜘蛛侠)

“鬼知道这些男人都是怎么想的。”格温斯黛西把鼓槌往地上的背包里一扔,“休假?约会?把大半个纽约市的反派都扔给我一个人?好吧这还不算什么。”


金发女孩把手机举高好让一旁的同伴看到——“MJ!你看看他写的留言!这是人干的事吗?”


“彼得说他想要一只蜥蜴用作研究,我知道你有个老朋友,所以,格温,拜托。———你永远忠实的朋友哈利。”


“蜘蛛可不会抓蜥蜴,他太高看我了,还有康纳斯也不是宠物。”格温戴上粉白色的面罩,看着笑得整个人都快要缩成一团的好友,语气中带了些无奈。


“好吧,现在蜘蛛侠要出去做日常任务了,别这么看我MJ,我是不会帮他给彼得挑‘礼物’的,他想要讨好他的科学家男友?这方式太诡异了我一点都不想掺和进他们俩之间的破事。”


“还有,我想知道——”


“呃,你晚上有空和我一起吃饭吗?我保证不会迟到的。”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