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糕

情书

*17新动画au

*又名两封情书引发的血案

*虫绿虫无差

*含格温安雅百合cp

*ooc慎入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开始沉醉在你的笑容中...我已经不满足于仅仅和你做朋友,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我想这大概就是爱情吧。....关于回复你可以在一周后的中午来快餐店告诉我,就是我们最常去的那一家,我在那等你。”


彼得帕克写下最后一句话,然后在末尾画上蜘蛛侠的标志,将信纸对折小心地放进了信封。他写过的第一封情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也许会是最后一封。其实他并不确定他的暗恋对象是否也想和他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但他实在不能忍受单相思的日子了,蜘蛛侠决定放手一搏——就算告白失败了他们也依旧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嘿,迈尔斯,你能帮我个忙吗?”他喊住路过的同伴。“你能帮我把这封信交给哈利吗?”


“好啊,没问题。我正要去找他讨论实验经费的问题。”迈尔斯接过用爱心印封住的蓝色信封。

*


哈利奥斯本发觉他的好友最近变得有些诡异。先不论上课时的频繁走神,就连日常巡逻的时候都提不起劲,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


“你到底怎么啦?”在奥斯本大厦楼顶休息的空隙哈利担心地问,“有什么是我能帮上忙的吗?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不不不。彼得心碎地蹲在地上,我不止想做你最好的朋友,我还想当你男朋友。可是哈利,他就算知道你对他心怀不轨还依旧这么担心你,彼得帕克,你有罪。


“好吧,看起来你心情不好。”哈利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什么事一定不要自己憋着,说出来就好了。”


“哈利...”蜘蛛侠委屈地仰头问道:“你对于那封信...有什么看法?”


“噢。”哈利放在他肩膀上的手挪开了,他完美的笑容出现了一丝裂缝。


“我希望这件事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呃...你应该知道我不会接受的对吧。”


世界末日也不过如此。17岁的彼得帕克人生第一次尝到失恋的滋味,这场闹剧一般的单相思就像夏日绚烂的烟花只闪烁了一瞬,就仓促地画上句点。


“我想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好吗?”不远处响起警笛声,哈利戴上头套,又变回了纽约新晋义警红恶魔。“实际上,我一直都有喜欢的人。”他转头看了彼得一眼,“但我不确定他的心意。”


“能被你喜欢的人...”彼得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哈利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不管他喜欢谁我都应该祝福他们,他对自己这么说到。“一定也会喜欢你的,毕竟你是哈利奥斯本啊。”谁能不爱哈利奥斯本呢?


“哈哈。你真的是这么想吗?谢谢你,彼特。”


“当然。”蜘蛛侠苦涩地笑。“我能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红恶魔沉默了。他似乎并不想和他的小伙伴谈论他的暗恋对象——可是是哈利自己说最好的朋友之间不应该有秘密!在心里抱怨的蜘蛛侠忘记了直到不久前他才告诉他最好的朋友自己的隐藏身份。


“如果我说那个人是你你会相信吗?”沉默过后红恶魔伸出手锤了他的肩膀一拳,“嘿,哥们,我开玩笑的。”


彼得的心脏砰砰跳到了嗓子眼,接着又落回去。为什么不能是他呢?他和哈利从小就认识,在他没有成为蜘蛛侠的时候只有哈利乐意和弱鸡帕克做朋友,只有哈利会护着他。在成为蜘蛛侠后,所有人都只关心蜘蛛侠阻止了多少次犯罪打败了多少个反派——只有哈利在意蜘蛛侠制服下的男孩是否受了伤。他无数次地对着蜘蛛侠生气,因为他英勇无畏不顾性命救人于危难;又无数次地因为心软原谅蜘蛛侠,在深夜收留不能回家的他,帮他包扎伤口。彼得不能想象哈利的温柔有一天会属于别人。


为什么哈利喜欢的人不能是他呢?


“哈利。”蜘蛛侠正色道:“我想把这个玩笑当真。”


“别拿我开玩笑,彼特,我知道你喜欢的是格温——”红恶魔的面具下发出有些毛骨悚然的笑声,这笑声因为蜘蛛侠接下来的话语戛然而止。


“我是认真的。老天我怎么可能喜欢格温?我只把她当成同学。”


“别骗我了。”哈利小声说道:“我都看到那封信了。”


“别给我希望之后再打碎它,帕克。”红恶魔将这句话吞进肚子里,一言不发地离开。


“哈利?!哈利——”蜘蛛侠不知道哪句话惹怒了他的朋友,匆匆忙忙地追了上去。


*

迈尔斯觉得今天的蜘蛛小队气氛诡异到不行。


“老天你和红恶魔吵架了吗?”他小声地问蜘蛛侠。


“....”蜘蛛侠直直地盯着和蜘蛛格温正谈笑风生的红恶魔,干巴巴地回答:“我想大概是这样的。”


就在迈尔斯觉得蜘蛛侠的怨念就要实体化的时候红恶魔终于转头往他们这边看了一眼,或者说用瞪了一眼更加合适,迈尔斯发誓他察觉到了那份杀气。


蜘蛛侠和红恶魔的目光撞了个正着,前者别扭地扭过头去,后者尴尬地假装无视接着和格温聊天。


队伍里的最佳搭档闹翻了,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想到最近单飞了的蜘蛛女侠,迈尔斯觉得更加头疼了。难道这个纽约人气第一的团队就要因为内部矛盾就此解散?


“见鬼的我再也不想见到哈利奥斯本!”蜘蛛女侠安雅怒气冲冲地说道:“那个傲慢的、无礼的、极端自恋的混球!”


“就算整个世界就只剩下他一个男人我也不会喜欢他的,更何况我喜欢的是格——”在说漏嘴的前一瞬间安雅闭上了嘴,深呼吸一口,这位向来冷静的女英雄宣布了她的退出。“我需要时间冷静一下,或者把这个时间留给奥斯本,让他好好清醒一下。”


“所以哈利到底和你说了什么?”迈尔斯好奇地问。


“他说他百分之五百万不会喜欢我,他已经心有所属了。让我别白费力气———哈?人人都爱奥斯本?那家伙真当自己是什么名流巨星了,不过是有几个破钱。我和他的交集也不过是因为之前的小组实践多说了几句话罢了。”


“我喜欢他?真是别逗了。我喜欢上他,金并都要从良了。”安雅气鼓鼓地说道。


“咳。彼得,你不觉得....哈利喜欢格温吗?”心有所属,如果奥斯本真的有喜欢的女孩,而且那个女孩还让他连优秀的安雅都看不上,那么这个对象只能是格温了。


“哈?”蜘蛛侠用看怪胎的眼神看他,“格温?你脑子坏了吗?”


“怎么会是格温呢?!”蜘蛛侠又重复了一遍,不远处哈利还在和格温聊得火热。“....他妈的怎么会是格温。”他突然爆了一句脏话,把迈尔斯吓了一跳。


“你没事吧?”


蜘蛛侠没有回答,生气地荡着蛛丝离开了。


“嘿小蜘蛛?到底怎么了?”迈尔斯茫然地追上去。


tbc.


评论(1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