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糕

一个脑洞

*半夜突发奇想

*虫简⚠️


彼得帕克刚进高中,在一次被汤普森欺负的时候被当时的校花玛丽简救了,之后彼得就一直暗恋漂亮性感又聪明大方的MJ。


MJ也注意到这个有趣又帅气的大男孩,但是因为彼得很害羞,所以他们之间一直都没有任何进展,彼得做的最多的事情也只是在远处偷偷看她,还有在当蜘蛛侠的时候默默守护她。也因为这样彼得发现了MJ的一个秘密,就是每次放学后MJ都会化上浓妆背着吉他去酒吧里卖唱。


彼得没有戳穿MJ,但蜘蛛侠经常会躲在角落里听MJ唱歌。


有一天晚上MJ刚结束工作出门就被自己的渣爹拦住要钱,争执之下渣爹甩了MJ一巴掌还把她推倒在地跑了。彼得一时心急跑过去扶起MJ。失落的MJ和他说了自己家庭的困境,但是随即又在彼得的安慰下打起精神,问彼得想不想听她唱歌。


两个小年轻就坐在路边花坛上,MJ唱情歌给彼得听。然后他们两个跑去游乐场里玩,彼得抓了一个蜘蛛侠的玩偶送给MJ。这个玩偶成为了他们之间的定情信物。






*我想看帅气又可爱的屠杀女王MJ,实力护虫,对着小虫温柔善良,谁动蜘蛛侠一下在线拔四十米大刀(??)


*毒液出来找茬的时候被MJ看到,被揍到怀疑共生体生(我对不起毒液..)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