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糕

完美周日

*17年新动画au

*虫绿虫无差

*ooc慎点

*默认哈利和未掉码的蜘蛛侠在一起了,自己绿自己情节注意⚠️



哦上帝。

哈利奥斯本从沉睡中醒来,盯着头顶的天花板出了神。

昨晚那个疯狂的吻似乎就像一场梦。

没错,疯狂。

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比奥斯本的儿子和他父亲的宿敌蜘蛛侠搞在了一起更疯狂的事吗?如果昨晚那个告别的吻被诺曼奥斯本瞧见了,哈利用他和彼得帕克天长地久的友情打赌,他一定会让蜘蛛侠为此付出代价——虽然这本就是他一直致力于完成的“事业”。

哈利奥斯本,你疯了吗?

枕头边的手机猝不及防地响了起来,铃声是彼得专属的圣诞颂,哈利一伸手把手机拿了起来。另一端传来好友熟悉的声音。

“嘿,宝贝你起床了吗?——不,我说哈利。”

“刚醒。你听起来很高兴。发生什么好事了吗?”

“呃。”彼得似乎在外面,喧哗的背景声让他的声音变得有些模糊,“今天天气不错。所以——你知道天气有些时候会影响人的心情的。”

“所以是太阳先生让你喊我宝贝?感谢晴天。”

“彼得。”哈利听见手机中传来一阵喘息声,“你还好吗?”

“简直不能再好了——如果不是我又马上要迟到了……”

“没关系的,我还没起床呢,你不必这么着急,而且你也知道我从不介意的。”

“那可真是太好了...不过我想我应该早点到,毕竟是我们的完美周日——说起来你昨晚说要告诉我一件大事,是什么事情?”

“嗯...我觉得不应该瞒着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你有权利第一个知道这件事。”哈利抿了抿嘴唇。“pete。”

“我....我和蜘蛛侠在一起了。”

“what the hell?——”他的好友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五秒,然后突然爆了粗口,接着另一头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声,通话被挂断了。

“pete?!”

这不正常。哈利一下子清醒了,彼得永远不会在不做任何说明的情况下挂断他的电话,再加上刚才那声巨响——Jesus,纽约市真是没有一刻能够风平浪静。

他还穿着自己的睡衣,匆匆披了件外套就下了楼。难得的周日,不用上学,诺曼因为出差也不在,他约了彼得到他家一起改进火焰剑,自从他转去奥斯本学院之后他们就很少有在一起合作的机会了。这将是一个完美的周日,本来应该是的。

现在这一切都被一个该死的机器人毁了。他看着新闻报道里出现的巨型杀手机器人,心头蹿起一股无名火。在背后操控他的人不仅有可能已经伤害了他的朋友,此刻还正危及他男朋友的人身安全。

哈利奥斯本只希望他的新男友蜘蛛侠能够在他的朋友出事之前及时救下他,就像他曾经无数次救下自己一样。

如果彼得出了什么事——

他拍了拍自己的脸把这些可怖的情形踢出脑袋。

“我不能把所有希望都寄托于蜘蛛侠,应该有什么事是我应该能做的。”


“hello,哈利?”彼得帕克举起手机,被卷入刚才爆炸的手机早就了一堆废铁,他不死心地按了几下屏幕,黑屏,依旧是黑屏。刚才那句脏话是他留给哈利的最后一句话。

迟到!讲脏话!挂电话!彼得帕克看到了自己的末日。

“晴天,温度适宜,没有没完没了的课题作业,没有阴着脸的诺曼先生,只有小蜘蛛和他的男朋友哈利。”蜘蛛侠荡起蛛丝一脚踢在杀手机器人的头部。“这本来应该是一次完美的周末约会!”

“是你毁了它!”被暴力拆卸的杀手机器人头部重重地砸在地上,发出几声刺耳的警报声。

“彼得帕克一分,杀手机器人零分。”他拍拍手抖掉制服上的灰尘,“真是一群阴魂不散的家伙。”

等等,他的蜘蛛感应响起来了。

彼得帕克回了头。刚才被他打碎的杀手机器人分裂重组成了新的机器人,此刻正举着激光枪瞄准他。

“Damn it!”蜘蛛侠说出了他今年的第二句脏话。

“你们反派难道都没有休息日的吗?”彼得一边闪避攻击一边将机器人带往远离人群的空旷地带,“美好的周日,随便出去做点什么事,约会,恋爱,晒太阳——我想无论什么事情都比今天来打扰我要好的多得多!”

“超级英雄也需要休假!”又是一下漂亮的重击,六台杀手机器人根本奈何不了蜘蛛侠,还有三、二、一,为什么少了一台?


“如果你刚才的声音再响一点的话全纽约人民都会知道你想撂担子不干了。”最后一台二代杀手机器人在彼得面前倒下,从后面走出了手持火焰剑全副武装的哈利奥斯本。

“哈...哈利!”蜘蛛侠吓了一跳。“你怎么在这??!”

“先不说这个了。你看见彼得了吗?——我想他在爆炸现场。”

“我刚救了他,我让他回去了。”蜘蛛侠咳嗽一声,指了一个与奥斯本大厦相反的方向,“我想今天对于帕克先生来说不宜出行。”

“他的手机也在爆炸中被炸坏了。所以他托我向你道歉。”

“我永远不会责怪他的。但——”哈利有些怀疑地看了一眼蜘蛛侠,“你似乎和彼得关系很好的样子。”

“噢!这话不应该我来问吗?”蜘蛛侠的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我的男朋友,周末居然宁可和其他人一起做实验也不肯陪我约会!”

“可怜的小蜘蛛只想要一个休假日可以和他的甜心,世界上最可爱的哈利奥斯本先生约会,但是反派们总是不肯放过他——唔!”

“别和我装可怜,这招对我没用。”哈利.永远嫌弃蜘蛛侠.奥斯本直接拉起了蜘蛛侠的下半部分面罩,用自己的嘴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抱怨个不停的嘴。


圣母玛利亚在上,不能再糟糕了。

哈利奥斯本躺在床上睁着眼睛毫无睡意。他简直不能相信他抛下了彼得和蜘蛛侠“约会”了一整天——他们一起改进了火焰剑、一起看电影、一起共进晚餐、甚至一起改进了最新的制服,天知道那是他给自己和彼得准备的防护服。当然最后还有蜘蛛侠强烈要求的告别吻。蜘蛛之吻,听起来不能够再幼稚了。我一定是鬼迷心窍了才会答应他!

哈利在黑暗中胡思乱想,枕边的手机传来了铃声,这只该死的蜘蛛居然还把我的铃声改成了他自己唱的圣诞歌?!

他按下接听键,是彼得。

“哈利,你睡了吗?”

“我没睡。Pete,你今天还好吗?”哈利有些愧疚地问道。

“不能再好了。完美的周日。”彼得的语气听起来比早上的时候更高兴,难道被蜘蛛侠救了就这么高兴吗?“哦不我是说——不能和你一起做实验我觉得很遗憾,但是那位,你知道的,蜘蛛侠给了我一些建议,我想下次我们一定可以把它变得更完美。”

“关于这个,彼得,你还记得我早上和你说的事吗?”

“看到你能幸福我真高兴。”电话那一边沉默了一瞬,接着说道:“哈利,你值得最好的,我希望你能幸福。一辈子。”

“谢谢。”哈利感动极了,他就知道自己的朋友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我们会一直是最好的朋友的,没有什么能动摇我们之间的友情。”

“其实我觉得我们之间已经没有友情了。”彼得帕克小声说道。

“你说什么,Pete?”

“不不不没什么。”彼得笑了起来,“祝你好梦,Hone——Harry。”


皇后区。

彼得帕克把新的手机扔到床上,脸上挂着藏不住的笑容。在墙上的日历本上找到周日,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虽然和预定有些出入,但结局依旧是一个完美周日。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