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糕

兰斯洛特来到迦勒底

一个关于抽兰斯洛特的段子。


兰斯洛特来到迦勒底的那个深夜,月亮被厚厚的云层遮住了光芒。御主罗弗娜躺在床上玩手机,准备刷两局经验再睡觉。

“啊啊啊master你也太懒了!这样完全就是扶不上墙的烂泥嘛!如果我不努力的话这个世界肯定早就毁灭了!”莫德雷德,迦勒底的大将,一边砍着魔偶一边发出抱怨。

“莫德雷德说的没错,master,怠惰也要有个限度。”听完迦尔纳的话,罗弗娜的目光向剩下的小天使杰基尔投去。杰基尔只是叹了一口气,接着迦尔纳的话说了下去,“是,master….我..赞成莫德雷德的话。”

“你们都不爱我了呜呜呜呜….玛修…..”被嫌弃了的御主一头扎进学妹的怀抱。

“前辈不哭不哭,加油啊。你还能氪…..不,我什么都没说。”

 

  生无可恋的罗弗娜擦干眼泪,捧着自己之前氪福袋剩下的圣晶石去了卡池。“呜呜呜吾儿叛逆伤透我心….”

  “哦哦哦这才像样嘛master!这次可一定要出我的父王哦!”莫德雷德全副武装地站在卡池边上,一脸兴奋,“然后我一定会打败她,成为最强的骑士!”

  啊喂喂喂莫德雷德小孩子不能这么暴力啊!

  “请务必召唤出阿周那好让我结束我和他之间的因缘。”迦尔纳诚恳地说道:“拜托了,master。”

  “.…….”不不不小太阳你都是我福袋出来的你是哪来的自信觉得我这个非洲人能抽出你弟弟啊?罗弗娜欲哭无泪。

  “master….”杰基尔弱弱地出声,“我还有一宝就满宝具了….我无论如何也想帮上master的忙…”

  罗弗娜手一抖,几乎就要把那圣晶石扔进卡池里。她深吸一口气,拍了拍杰基尔的肩膀,郑重其事地说:

  “杰基尔小天使友情池我一定会努力的所以还请不要担心宝具等级的问题!”

  “呼,开始了!”罗弗娜把圣晶石扔进卡池,开始了召唤。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急急如律令!从遥远的英灵座而来,请回答吾辈的召唤吧!saber!”

  一阵耀眼的光芒过后,一张saber的卡出现在卡池中央。

  “啊啊啊啊啊莫德雷德是金卡!!!你父王有希望了啊啊啊啊!”罗弗娜激动地一把抱住身边的莫德雷德。

   

   “从者,saber。兰斯洛特,前来报道。虽然只有短暂的时间,但吾之剑将献给御主您。”

   “欸欸欸不是呆毛王啊????”罗弗娜愣住了。

   “兰….兰斯洛特?!!!!!你这混蛋——”一旁的莫德雷德反应快了一秒,一瞬间魔力集中召唤出剑。

   “是谁?哎?莫德雷德?…….哎?等下等下!你是莫德雷德?!你吗?!”

   “此乃毁灭我父王之邪剑,对吾父王华丽丽的叛逆!”

   “欸欸欸!莫德雷德你住手啊!!!!!!!!再怎么说这也是张四星卡可不能给你砍死了啊!”

   

   兰斯洛特来到迦勒底的那天也是一个鸡飞狗跳的日子呢。

 

  虽然只是意外歪出了剑兰,但没过多久就完全拜倒在兰斯洛特的美貌(误)下无法自拔了。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