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糕

莫德雷德中心三十题(其一)

*瞎写的段子

*旧剑X莫德雷德父女局注意!慎入!

*梦里面什么都有




1、亚瑟.潘德拉贡走出校长办公室,听完老师对自家女儿的控诉,纵使是好脾气如他也忍不住黑了半张脸。逃课、拉帮结派、聚众斗殴,莫德雷德一人承包了潘德拉贡家族好几个“第一人”的称号,当然,不是好的方面的。阿格规文远远地瞧见年轻的总裁怒气冲冲地走来,心中暗道不好,立即停下了对莫德雷德苦口婆心的教育一把推开她让她走为上计。然而亚瑟比他更快一步,他一把抓住转身准备溜之大吉的莫德雷德。

“你最好给我一个能让我满意的解释,莫德雷德。”

“打…打就打了呗,”莫德雷德扭过头不去看亚瑟的脸色,“是他们欠揍。”

“为什么要打架。”阿格规文看着亚瑟的脸色像是要动真格,顿时有些着急,“舅舅…”

“阿格规文你闭嘴,她自己有嘴。”

“卧槽打架还需要什么婆婆妈妈的理由啊!”莫德雷德生气地甩开亚瑟的手,“本大爷就是看那群混蛋不顺眼!”

了解了事情原委的阿格规文知道这次莫德雷德真的是受了天大的委屈——是那群不长眼的贵族用莫德雷德的身世说事,还顺带问候了一下亚瑟说他是连自己亲姐姐都睡的色狼。结果话还没说完莫德雷德的拳头就往他脸上招呼了上去。对方仗着人多一群人打莫德雷德一个,最后都被莫德雷德揍翻,还恶人先告状说莫德雷德聚众斗殴。

这次亚瑟一脸认定了莫德雷德欺负人的表情的的确确是刺激到了莫德雷德。

“大不了——”莫德雷德红了眼圈,“大不了我就不读了呗。反正学校也不是什么好地方。”

她一转头对着亚瑟吼这一嗓子,亚瑟这才注意到莫德雷德眼角下方有块不大不小的淤青——如果再向上几公分打到眼睛就危险了。

“疼吗?”亚瑟的脸色又阴沉了几分。

“什么?”莫德雷德被他突如其来的关心搞得一头雾水。“什么疼不——疼!”

亚瑟碰上那一处淤青的时候莫德雷德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脸上挂了彩,一时间倒吸了一口冷气,望着自己的父亲,一句脏话在蹦出喉咙的那瞬间又被压了下去。

“下次打架打电话给兰斯洛特。”亚瑟收回了手,“让他过来帮你揍。”

“什么——”亚瑟没有理会莫德雷德的惊呼,接着又对着阿格规文吩咐道:“现在就去办转学手续。”

阿格规文心中了然地点点头,思考起接下来要不要打个电话给兰斯洛特告诉他以后帮莫德雷德打架的时候要专门打脸。

 

2、 莫德雷德望着屏幕上金光闪闪的卡面翻过来——亚瑟.潘德拉贡,不禁手一抖把手机扔在了地上,接着她整个人瘫倒在床上,盯着天花板自言自语道:“这…..这是命里犯爹啊!”

莫德雷德,FGO玩家,目前英灵配置亚瑟王成年亚瑟王幼年亚瑟王黑化版亚瑟王泳装版亚瑟王泳装版黑化亚瑟王成年版黑化亚瑟王圣诞版黑化亚瑟王外星人亚瑟王,还有一个刚抽到的异世界便宜爹。

 

3、摩根和亚瑟摊牌的时候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人是莫德雷德。“所以…”莫德雷德问摩根,“舅舅不是舅舅…是我爸爸?”

“是。”摩根伸出手想摸一摸莫德雷德的头,她有些后悔当年轻率的决定,不管怎样莫德雷德都是她亲生女儿。

莫德雷德一侧身躲过,摩根的手就尴尬地悬在半空,她的脸色微微一变,然后听见莫德雷德一字一句地慢慢说道:“我恨你,妈妈。”

莫德雷德说完就跑出了咖啡厅,摩根半晌才反应过来,莫德雷德的话语落入她耳中,定下了她的罪。

“亚…亚瑟…”她不敢抬头去看弟弟的脸色,毕竟自己做了一件会毁了他下半辈子,甚至是整个潘德拉贡家族的事。

“.…..”亚瑟此时终于冷静了下来,脸色难看得吓人。他曾经不止一次想过如果莫德雷德是他的孩子他该有多高兴,然而当想象中的事情变成现实,他的内心又挣扎了起来。

“我先去把孩子追回来。”震惊过后,潘德拉贡祖传的理智让亚瑟第一时间做出了应对措施。“你….既然决定要把莫德雷德给我了,以后就不要和她见面了。”

“这样对你..对她都不好…”

摩根愣愣地望着亚瑟,亚瑟的冷静让她有些诧异,怀着莫德雷德那些日子里,她每天都在想如果亚瑟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将会有多难堪,她想象中的亚瑟会愤怒,会拒绝接受莫德雷德的存在,甚至会疯狂报复——她是没有想到亚瑟会如此平静地接受这个乱伦的产物,为了保护这个孩子甚至冷静地切断自己和她所有的联系。在她一心想着报复的年月中,潘德拉贡的家主早已经长大了。

 

“莫德雷德!”亚瑟跑出咖啡厅,看到了在路边站定的一脸茫然的莫德雷德。他的小狮子似乎从来都没有这么安静过,在知道自己身世之前,不管是受到什么样的打击,莫德雷德都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她会生气,会哭闹,会蹭在他身上求安慰。

然而现在就因为摩根的几句话,莫德雷德再也回不去了——她不知道应该去找谁哭诉自己心里的委屈。

“舅舅…”莫德雷德看到亚瑟鼻子一酸,想起现在的亚瑟已经不是她舅舅而是她亲生父亲了,不禁微微向后退了两步。

“莫德雷德…..”亚瑟叹了一口气,慢慢地走到她面前,把她抱了起来。

“跟我回家.....”

“还有,以后要叫我爸爸了….”

“舅…舅舅!”没有想象中的嫌弃与反感,莫德雷德终于忍不住把头埋在亚瑟肩膀上呜咽了起来,“舅舅….舅舅…”

“叫爸爸。”

“呜呜呜呜爸爸……”

 

 

很多年之后,当亚瑟又回忆起那天的时候,他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

“莫德雷德。”他一脸严肃地叫住准备去学校的莫德雷德。

“干嘛?”莫德雷德皱着眉头看着他,“我…我我我不会逃课的!”

“叫爸爸。”

“哈?”莫德雷德震惊了,“亚瑟你脑子没病吧?!”

“你没发烧吧?”说完她就伸出手想探一下亚瑟额头的温度。

“我没发烧。”亚瑟扣住她的手腕,“你…再叫我一声爸爸。”

“卧槽老头子你脑子真坏了吧?!”莫德雷德甩开他的手,“我…我去上课了!”

亚瑟终于确定了——自从那一天之后莫德雷德再也没叫过他爸爸。

到底是谁教她喊我老头子的呢……亚瑟.潘德拉贡陷入沉思。

远在日本的加拉哈德突然打了个喷嚏。

 

 




评论(8)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