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糕

一个面雪的脑洞

*依旧是朱一龙水仙
*活在梦里
*脑子里有坑

“你本不必跟着我的。”


“我已无处可去。”


“你并非鬼族,也许去求沈巍还能让他网开一面放你离开这里。”鬼面幽幽叹道,他的眼睛里映出少年的苍白的脸。


“可我本就是自愿来这,又何必出去?”少年握紧手中漆黑的刀,他的声音不大但是语气却十分坚定:“我已寻了你十九年,我娘从小便教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除了报恩我还能做什么呢?”


鬼面知道像少年这样的人一旦认定一件事情,不达目的便绝不罢休。但是这傅红雪实在不聪明,十九年前他只是顺手救了他父亲一条命,如今他为了报恩竟只身一人追到这幽冥之下的“大不敬之地”。


也不知道这傅红雪到底是什么来头,才能躲开斩魂使钻进大封的封印里。


不过既然有这样通天的本事为什么之前不直接破了这封印让他重返人间?


进了这无期徒刑的牢房还谈哪门子的报恩。一时间鬼面看傅红雪的眼神有些狰狞。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