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糕

记梗

校园au
好好学生齐格飞x校霸莫德雷德

那年,亚瑟赞助了一座图书馆终于成功把第二十三次被学校劝退的莫德雷德塞进了加勒底高校
那年,齐格飞因为成绩优异被推选为学生会会长
莫德雷德第一眼看到齐格飞,就觉得这个男人看得顺眼,嗯,五官端正人品好。
于是莫德雷德把齐格飞约到天台,叼着烟对他说道:
和我一起———
真英雄以眼灭烟!风纪委员迦尔纳表示校内禁烟。
翘课躲在天台晒太阳的阿斯托尔福尖叫着跑到操场大喊:我我我我才没听见莫德雷德向齐格飞告白呢!
莫德雷德:和我一起.....称霸学校.....

齐格飞:我....没谈过恋爱...

莫德雷德:谈..谈你个头!

评论(1)

热度(34)